是个文手 喜欢哆啦
磕炼哆 暗哆 只要不逆都可以接受
背景是自己p的 头像是和宝藏列表约的
其他请看置顶

【王者】逃亡游戏[二](全员向)

时隔许久的更新(你也知道更新哦x)
文本提供:花花(沫月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 第二天。

     众人一早醒来后,便得到了一条十分让人悲痛的消息——孙尚香死了。

     这对刘备来说绝对是一个很大的打击。

     昨天晚上还在和他闹脾气的孙尚香,就在一夜之间,死了。

     谁都不愿意接受这个事实,特别是吴国的人。

     但是,这就是这个游戏的规则——每晚都会死人,任何人都有可能会在某一晚上死去。

     刘备躲在了角落中,他仍是没法从悲伤中反应过来。头上的草帽牢牢地盖在了他的头上,没有人能看清他现在的表情——就连他自己也看不见。那只粉色的鸟站在了帽尖上,虽然闭着眼,但它的表情有些奇怪,不知道是为什么。

     其他人能肯定的是,肯定和刘备有关。

     赵云站在了刘备的不远处,只是看着刘备的这幅模样,担心写满了他的脸上。他本想上前,拿掉刘备的帽子,并安慰他,但是,突然走过来的诸葛亮拦住了他。

     诸葛亮摇了摇头,拉走了赵云。

     他拉着赵云来到了洞口,赵云仍时不时的向里面看去。

     “主公他……没事吧?”

     诸葛亮沉默了。

     在所有的人中,刘备收到的打击绝对是要比任何人都要大的,他不好说刘备没事,也不能说有事。

     “……别去打扰他了,让他一个人呆一会儿吧。”

     “……嗯。”

     沉思过后赵云同意了诸葛亮的看法,确实,这个时候还是让主公自己静静或许会比较好吧。

     随后,两人又看向了角落中的刘备,草帽微微的颤动,刘备似乎是在说些什么似得。帽尖上的鸟因为感到了草帽微微的颤抖,睁开了一只眼后,又闭上了。

     洞内的另一侧,狄仁杰对着一面只放了几块布的墙发着呆。墙旁似乎曾放着什么,但是只剩下了那些布。

     他蹲下了身,捡起了布,陷入了沉思。

     站在他身后的李元芳只是看着他的动作,并没有说话。

     他知道,那是原本放补给的袋子,现在袋子里已经没有任何补给了。

     “……补给都已经用完了,我们没有足够的实力去对付那些魔物了。”

     沉思了许久的狄仁杰最后对着自己身后的李元芳说着,放下了手中的布。

     “那个……狄大人。”

     “怎么了。”

     “我……我在昨天找到补给的那个地方那里,又发现了一堆新的补给。”

     不知是害怕还是害羞,李元芳的语气很弱。

     他曾经出了一趟山洞。在巡逻时,来到了昨天他们发现补给的地方,却意外的发现那里又多出了新的补给。他并没有带回来,他的力气没有这么大,而且,他想告诉大家这个好消息。

     随后他回到了山洞中,却看见了对着这些布发呆的狄仁杰。他没有打扰他,因为他知道,狄仁杰在思考的时候,是不能被打扰的。

     狄仁杰只是看着他,没有说话。他往一旁看去,距离两人最近的,是典韦、曹操和蔡文姬三人。

     蔡文姬眼泪汪汪的样子看向了曹操,而曹操和典韦一脸无奈的看向了快要哭出来的蔡文姬。

     他们似乎不知道该如何是好。

     “对……对不起……我没法救治尚香姐姐……”

     语毕,更多的眼泪从蔡文姬的眼中溢出。曹操蹲了下来,拭干了蔡文姬的眼泪。

     “你已经尽力了,蔡琰,别哭。”随后,曹操看向了站在自己身后的典韦。“典韦,带她去休息休息吧。”

     “是。”

     典韦只是简简单单的回答了一句后,领着蔡文姬往洞的更深处走去。

     两人路过了狄仁杰和李元芳,狄仁杰只是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 典韦自然知道是什么意思,他只是领着蔡文姬继续往深处走去。

     再往别处看去,距离两人第二近的便是吴国的小乔和周瑜,还有张良、刘邦和韩信。

     小乔的心情也是很差,平时总是和她嬉笑谈话的香香姐就这么离开了。

     她粉色的眼睛马上就要被眼泪全部淹没了,周瑜只是在一旁帮她擦拭着眼泪。

     平时小乔、大乔和孙尚香三人聊得甚欢,如同亲生姐妹一样,无话不谈。但是,却突然的收到了这样的消息。

     “呜呜……香香姐……”

     周瑜想过了各种安慰的方法,最后还是选择了默默地帮她擦着眼泪,揉揉她那已经哭红了的眼睛。

     但是这一事情却引发了张良的思考。

     “她到底是怎么死的呢……明明连一点痕迹都没有……”

     “在这种封闭的环境里,我不觉得外人混的进来。”

     一旁的刘邦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,韩信只是看着两人,没有说话。

     “你觉得有多大可能是我们内部?”

     “……极有可能。”

     刘邦沉思了一会儿后,回答了张良。

     确实,当时孙尚香所处的环境是一个封闭的空间,外人根本不可能进入。除了外人的话,那唯一的可能性就是是他们之中有人杀了孙尚香。

     “……我去巡逻。”

     韩信看着两人,只是撂下了一句话后,便离开了山洞。

     狄仁杰看着离开的韩信,才想起来李元芳曾经跟他说过他昨天发现补给的地点又发现了补给。他看向了李元芳,示意让他跟着自己走,随后,两人也离开了洞穴。

     两人回来之后也已经是下午快接近傍晚了,他们带回了补给。面对着围上来的众人,扫了一眼之后发现,除了还在洞内的刘备、蔡文姬和典韦之外,出去巡逻的韩信并没归来。

     他向刘邦和张良询问,两人皆不知。直到两人出去寻找韩信后,才得到了一条消息——韩信失踪了。



     傍晚,小乔独自一人来到了洞口,站在了洞口,看向了外面橙色的天空。

     香香姐已经被人杀死了,韩信哥哥也还没有回来……

     小乔陷入了沉思。

     突然,一个熟悉的声音从她背后传来。

     “乔婉。”

     “姐,姐姐?”

     小乔转过身,看到的是来找自己的大乔。

     此时的大乔,拿着那只她一直拿着的散发着蓝色光芒的灯笼,看向了小乔。表情十分的复杂,小乔并不知道她在想着什么,想做什么。

     【守望着天空、大海,和…你们。】

     tbc.

 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