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文手 喜欢哆啦
磕炼哆 暗哆 只要不逆都可以接受
背景是自己p的 头像是和宝藏列表约的
其他请看置顶

不经意的话语(1-13)

主cp黑乔
副cp洛乔有其他看情况
略架空
ooc我的 黑乔也是我的(什么
给你们展示一个不一样的乔哥|・ω・`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.
“来人啊!快来灭火啊!”
“救命啊!”
突然从小镇子之中传来的叫喊声惊动了许多的居民,他们都渐渐的点燃了房间里的蜡烛,探出了小头,朝着叫喊声传来的方向看去——原来是镇子上的官府着了火。
但没有人愿意走出自己的房屋,去帮忙灭火。
因为,那是一个贪官的豪宅,居民们都受到这个贪官的镇压,被迫交出粮食与钱财。

2.
镇子不远处的山崖,正对着那着了火的豪宅。
乔伊站在山顶,静静的看着那愈发猛烈的燃烧着的熊熊大火,过了许久,直到看到火焰被完全扑灭。豪宅,现在已经成为了一堆废墟。
一阵冷风,乔伊橙色的长发被微微带起,他闭上了眼。
夜夜和关关突然的出现在了他的身后。

3.
“对不起,大人,属下无能,没能刺杀那狗官。”
在两人一起单膝下跪后,夜夜开了口。两人都低下了头,闭上了眼,一副认错准备接受惩罚的样子。
“但是我们为了不留活口,已经放火烧了这座宅子。”
关关一旁补充着,但并没有其他动作。
乔伊睁开了眼,转过身,径直走到两人身后,突然停下。
“无妨。下次活动就不要参与凌国的了。休整一个月后去洛国。”他顿了顿,又继续道:“起来吧,回去了。”

4.
乔伊带着两人直接回到了天机阁。
天机阁隐藏在一大片的森林之中,而这片森林,是夹在了洛国与凌国两个强大的国家中间的。
整个阁楼的高度并没有比这片森林高多少,所以很难找到。而且,如果没有阁主的带领,是绝对找不到的。
洛国和凌国是两个常年征战的国家,虽然两个国家直接间隔了大片森林。他们会绕过森林,进行无止修的战争。
他们从来没有考虑要把这片森林砍掉,因为进去砍伐森林的人,都被天机阁阁主杀到死无全尸。

5.
天机阁,是由一群未成年的孩子们组成的一个拥有着十分强大势力的组织。他们不属于任何一个国家,因为阁主对任何国家都毫无好感。
他们行动于各个国家,在任何一个地方都能听说过他们的身影。没有人真正的见过阁主的模样,见过的人,都已经死在了他的刃下。
有些人在无意之间,看到了天机阁内的人行动时的样貌,却引起了他们的谈论,因为他们发现,那些孩子,都是被富人家遗弃的孩子。

6.
天机阁的门口,两个看上去只有15岁的孩子正站在那儿,似乎是在守门,看见了三人的归来,脸上兴奋的表情显现了出来。
“哥!是大人!大人他们回来了!”
“不要无理!”
蓝凌训斥着对着乔伊三人大喊大叫的红琳,原本开心的样子训速被蓝凌压了回去。
“无事,让她这样就好。”
乔伊摸了摸她的头。

7.
蓝凌突然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块红色的令牌,交给了乔伊。
乔伊皱了一下眉,接过了令牌,径直走进了阁内。

8.
天机牌,是天机阁的人之间相互叫唤的十分重要的东西
天机牌的颜色,也表明了天机阁的各个地位的人。
身为阁主的乔伊,是黑色的天机牌;他的左右护法,是红色的;天机阁的精英,是紫色的;左右护法最信赖的部下,是蓝色的;门口的守卫,是绿色的;而其他人,都是灰色的。

9.
乔伊一路来到了阁顶,阁顶只有单独的一间房。而洛洛已经站在门口,等待着他的到来。
洛洛是左护法最信任的人,这也就是他为什么会站在这里的原因。
洛洛对着乔伊点了点头,为他打开了那个房间的大门。
乔伊走了进去,而洛洛也跟了进去。
房间内十分昏暗,只有那一盏烛火还在燃烧着。火光照亮在了房间内乔娜和乔乔的脸上。
是的,乔乔是左护法,而乔娜,是右护法。

10.
“什么事。”
乔伊走到沙发旁,直接坐下,十分冷淡的看着两人。
洛洛走到了乔乔边上,站在了他的身后。
“那贪官在洛国也有同党,而且据阳阳调查他不仅没被烧死,而且还准备前往洛国。”
乔娜开口了,双手环胸看向了乔伊。
“几时出发。”
“似乎是三天后,午时。”
乔伊顿了顿,又看向了乔乔立即开口。
“三天后的巳时,你跟我去,定要将那贪官灭口。”

11.
“不行,您不能被他们看见您的样貌。”
洛洛开口了,他看向了乔伊。
“为了杀人,无妨。就算被看见,也不会让他们活的。”
乔伊淡淡的回答了有些激动的洛洛,站起身,转身准备离开。
走到了门口,他却突然停下来了。
强大的压迫感突然传来,就算实力排在他后面的乔乔,也感到了一丝丝的窒息感。
洛洛却整个人都动弹不得。
“你这是在质疑我的能力?”

12.
“不……不敢,请小心为妙。”
洛洛艰难的低下了头,闭上了眼。
压迫感突然消失,洛洛抬头一看,原来是乔伊离开了房间。

13.
“太冷淡了,哥哥他。”
乔乔坐在了沙发上,看了一眼被关上的门,然后看向了乔娜和洛洛。
“为什么,乔伊他会这样?我记得小时候的他,并没有这样冷酷无情。”
洛洛走到了乔乔身边,双手环住了乔乔的脖子,靠在了乔乔的肩膀上。
乔娜摇了摇头。
“谁知道呢,我们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这样。”
tbc.

 
评论(2)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