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文手 喜欢哆啦
磕炼哆 暗哆 只要不逆都可以接受
背景是自己p的 头像是和宝藏列表约的
其他请看置顶

不经意的话语(111-125)

主cp黑乔
副cp洛乔有其他看情况
略架空
ooc我的 黑乔也是我的(什么
给你们展示一个不一样的乔哥|・ω・`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11.
第二天,乔乔和洛洛两人就急匆匆的回到了天机阁。
但是整个天机阁除了乔伊,其他人都还在天机阁内。
“我们生来都是被大人所救,这次他说的休沐,我们却都开始迷茫了。”
这是门口的蓝凌告诉乔乔的。

112.
乔伊离开了这片森林,来到了洛国。
洛国并不富饶,却也不贫困,十分的繁华。
他看着街道上的一切,似乎又有些失望。
突然,一位蓝色长发的男子拦住了他。

113.
“对不起。”
乔伊冷冷的对着那人说道,正准备离开,却被那人的声音愣住。
“这么冷淡的道歉,可不太好哦。”

114.
“大人,好久不见了。”
乔伊并没有抬头,而是对着那人行了礼。
那人笑了笑,摸了摸乔伊的头。
“到我家里来吧,我跟你也好久没见了。”

115.
乔伊跟着那人来到了一个被称作风神府的地方,而风神府的主人,便是现在正带着他进入的奥古欧加。
他被居民们称作风神,因为他每次都能根据风来预料一些事情的好坏。而且,基本上都是准的。

116.
“洛洛他……还好吗。”
奥古欧加在将下人送来的茶放在了乔伊面前后,突然向他提问。
“洛洛他过得挺好的。”
乔伊回答了他。

117.
奥古欧加皱了邹眉。
“你们,是不是有什么矛盾?”他顿了顿,“你和洛基。”
他突然的问到。
“没有矛盾。”
乔伊很果断的回答了他。

118.
“你变了,乔伊。”
奥古欧加在隔了许久之后终于再次开口,可这一开口,却将乔伊正准备拿茶喝的手给说愣住了。
我变了我变了我变了……每个人都是这么说的。
为什么,我有变化吗,和以前。

119.
啊……或许有了一点变化呢。
我再也不是当年那个天真单纯的孩子了。
在那之后,我才意识到了,不能单纯的将自己的笑脸给别人看。
还是……因为其他原因呢。

120.
“或许吧,或许我真的变了。”
“我们聊聊吧?聊聊在洛国和凌国那次大战之后,你们的事情。”
奥古欧加突然的转变了话题,乔伊顿了顿。
那次大战之后啊……

121.
乔伊意外地告诉了奥古欧加所有的事情,但没有告诉他关于天机阁的任何事情。
天机阁的最重要的一条,便是无论是谁,只要是天机阁阁内的人都不能告诉别人天机阁的任何事情。
“那你……听说过天机阁吗。”
乔伊一愣。
“没有,一直都在森林里待着,并没有遇见你说的那天什么阁。”

122.
“其实……他们怀疑洛洛是天机阁阁主。”
?!
“为什么。”
乔伊压制住自己有些不冷静的心情,看向了奥古欧加。
“不知道……但是,听说凌国已经开始利用洛基来引诱洛洛出来了。”奥古欧加顿了顿,“黑斯廷也被利用了。”

123.
乔伊愣了一下子,随后又恢复冷静,平静的看向奥古欧加,装作镇定自若的样子。
“他被利用又关我何事。”
奥古欧加皱了皱眉。
“你还不知道吗,那两个孩子的心意。”

124.
心……意?
“两个叛.徒.,能有什么心意。难道还是想要报复我的心意吗。”
叛徒……吗。
奥古欧加叹了口气,乔伊将“叛徒”二字强调了,他对这两人的怨恨是真的很深啊。

125.
看来……多说已经是无用了呢。
“虽然觉得你根本不想听这些,但是,我必须得告诉你。”奥古欧加严肃了起来,“当年洛基离开了这里,原因全是因为你。”
tbc.

 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