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文手 喜欢哆啦
磕炼哆 暗哆 只要不逆都可以接受
背景是自己p的 头像是和宝藏列表约的
其他请看置顶

不经意的话语(71-88)

主cp黑乔
副cp洛乔有其他看情况
略架空
ooc我的 黑乔也是我的(什么
给你们展示一个不一样的乔哥|・ω・`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71.
回到天机阁的时候,已经是大中午的时候了。
所有人对乔伊归来的如此之晚都表示十分关心,但乔伊只是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没事,又钻进了自己的房间。
他的房间,只有乔乔和乔娜能进去。

72.
一到房间门口,洛洛就自动停下了脚步,站在了门口,不再深入。
而乔乔和半路突然跟过来的乔娜是径直走进了房间内,关上了房间门。
因为窗户永远都是紧闭着的,房间里永远都透露着一股阴森森的气息。两人甚至怀疑这些年乔伊到底是怎么过来的。

73.
乔伊直接走到床边躺了下来,毫无防备的。
他用双臂遮住了自己橙色的眼睛,嘴巴一张一合的呼吸着,似乎是在回想些什么。

74.
“呐,小黑,说好了哟,永远都不要背叛我们的。”
一个橙色长发孩子充满阳光的笑脸忽然间的出现在了乔伊的眼前。
乔伊扫了一眼周围,除了这个孩子,其他都是一片漆黑。
“嗯,说好了。”
另一位白色短发的男孩的声音也传了过来。

75.
那位男孩将自己从未给别人看过的笑颜就这样的,给了面前这位橙发的男孩。
乔伊看着这两个孩子,苦笑了两声。
是啊,如此阳光的他,就算是多么冷酷无情的人,都能露出他的笑颜。

76.
唯一的前提,是阳光过头的他。
但是,如果男孩不在阳光,那男孩估计永远也看不到自己的笑脸了吧。

77.
“呐,洛基你也要发誓!”
“什么发誓?”
“小黑他发誓不会背叛我,你也要发誓。”
橙发男孩严肃的脸却在这个银蓝发少年的面前显得是这样的稚嫩,银蓝发少年也不禁笑了起来。
“好好好……我发誓永远不背叛你们,这样可以吗?”
“嗯嗯。”

78.
为了守护亲人,而收起来的笑颜,也就这样轻易的暴露在了这位男孩的面前。
他像是有什么魔力一样的,吸引着所有人的笑脸。

79.
只是再阳光乐观的男孩也会有自己绝望的时候哦。
乔伊自嘲着。

80.
“为什么……小黑……洛基……”
橙发男孩绝望的看着站着距离自己很远地方的两个男孩。
可是那两个男孩却用着一种对待垃圾一样的眼神看着那个男孩,头也不回的,离开了。
明明占据了自己生命的大部分,却又这样子离自己而去。
…………

81.
“哥?”
“大哥?”
两个熟悉的声音突然拉回了乔伊。
乔伊感觉自己像是做了一个梦一样,还是噩梦,十分难受。

82.
“……我睡着了?”
两人点了点头。
“回来之后你直接躺床上睡着了,然后我和二哥好不容易才帮你盖上了原本被你压住的被子。”
三人也只有在这种时候才不会用敬称。

83.
“然后,我们出去处理了一些事回来,却看见你哭了。”
乔伊一顿,用手擦了擦脸。
啊……确实有泪痕,自己竟然哭了呢。
真不像话。

84.
“你们觉得,真正的我,是这样的吗。”
乔伊突然的开口,却问愣了他的弟妹们。
乔乔和乔娜两人互相看了一眼,咽了咽口水,看向了乔伊。
“不要担心,这是我以哥哥的身份问你们。”乔伊顿了顿。“也请你们用弟弟和妹妹的身份回答我,好吗。”

85.
“冷酷过头了。”先开口的是乔乔,他毫不犹豫的说出了这五个字。“冷酷到我甚至已经认不出你了。”
乔伊顿了顿,低下了头。
自己,真的冷酷过头了吗。

86.
“我们还是喜欢以前那个哥哥。”
乔娜也开口了,在她看见乔伊被乔乔说了却没有任何反应的时候。
乔伊抬头看向了乔娜。
“那个阳光、爱笑、十分关心周围人的哥哥,无论周围人是敌是友。现在的哥哥、太冷酷无情了。”

87.
“……退下吧。”
乔伊突然又将身份转换回了天机阁阁主,乔娜和乔乔两人一顿,快速回答后,立刻退出了房间。

88.
乔伊再次躺回了在床上闭上了眼。
说起来,当时看见黑斯廷的时候,那个眼神,我不会认错的。
就算世界上真的有很多人叫黑斯廷,他也不会忘记那个眼神的。
那个如同看待垃圾的眼神。
tbc.

 
评论(1)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