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文手 喜欢哆啦
磕炼哆 暗哆 只要不逆都可以接受
背景是自己p的 头像是和宝藏列表约的
其他请看置顶

不经意的话语(89-110)

主cp黑乔
副cp洛乔有其他看情况
略架空
ooc我的 黑乔也是我的(什么
给你们展示一个不一样的乔哥|・ω・`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89.
自从那日之后,乔伊便将自己关在了房间之内。来送饭的乔乔和乔娜也都被拒之门外。
也不知是什么原因,他到底是在禁闭自己,还是在思考新的策略?
没人知道他的心思,就算是乔乔。

90.
在那之后的一个星期后,乔伊终于走出了他的房间。
还是一样的冷酷,还是和以前一样,没有任何的改变。
他径直走到了二层,站在了众人面前。
“今明两天都休沐吧。”

91.
……?!
连续休沐两天?!
哥哥他第一次这样说!
乔乔诧异的看了一眼身旁的乔娜,随后看向了乔伊。

92.
“随便你们要去洛国还是凌国玩吧,后天记得回来继续手头的任务就是了。”
乔伊说着,闭上了眼,径直穿过了人群,离开了这里。
瞬间,整个天机阁都喧哗了起来。

93.
“阁主大人怎么突然让我们休沐了,虽然就算是在执行任务的时候也不会特别忙就是了。”
关关双手环胸,看向了站在他身边的夜夜。夜夜摇了摇头。
但是这休沐和平时执行任务就不太一样了。

94.
天机阁平时有着自己的活动,也会有神秘,他们也是不会接取的。
休沐,则是完全不接取任何委托,能十分安心的休息。
不然,很有可能会在半夜突然收到了一个委托,但不得不半夜起来完成委托。

95.
“怎么办?大人都下达了这样的命令了。”
萧萧走到了乔娜身边,轻声的询问着她。
怎么办,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办。
既然是大人给的假期,也就不能不接受,不是吗。

96.
不一会儿,二层的孩子们都散去了。
只留下了洛洛和乔乔两人,乔乔不知该是去追上乔伊看看他要做什么,还是真的好好的放松自己。
“去凌国看看?”
洛洛突然的提问将乔乔从思考之中拉了回来。

97.
……凌国?
对了,我记得黑斯廷好像是凌国的大将军,说不定……不,这个预想应该是不可能成立吧。
但是,去凌国玩玩,或许也不错。
“嗯,那,现在就去?”
“那走吧。”

98.
洛洛拉着乔乔直接来到了凌国,趁着天色还早。
两人随便找了一家客栈便住下了,他们在大厅之内吃着饭菜,在讨论着什么。
不过都是乔乔在说,洛洛在听而已。

99.
“没想到能在这里遇见两位熟人啊。”
突然从乔乔身后传来了一个人的声音,两人微微一愣。
转过身,并不是十分熟悉的身影,而且十分陌生。
他是谁?为什么会突然找我们?

100.
“那个……”
正当乔乔想要开口问是谁的时候,洛洛阻止了他。
“是啊,好久不见了啊。”
洛洛迎合了他,随后让他坐在了乔乔的对面。
乔乔疑惑的看向了洛洛。

101.
“上次你们给的我家少爷的东西他很喜欢,就一定要让我把这个盒子交给你们。”
那人笑着,拿出了一个盒子。
洛洛一顿,乔乔也微微的愣了愣。

102.
这个盒子,是之前洛洛给了黑斯廷的药盒子。
不知道这人是什么来历,会拥有这个盒子。
“既然已经给你们了我也就不多留了。”
他站了起来,和两人打了个招呼之后,就离开了。

103.
两人在结账之后,带着药箱子回到了客栈的房屋内。两人出去玩也只会要一间房,两间有些费钱。
他们锁上了房间,关上了窗户,坐在了桌子旁。

104.
“为什么会在他那里?”
乔乔一脸疑惑的看着箱子,但是洛洛并没有回答他,而是打开了药箱子。
箱子里没有其他的东西,只有一件黑色的披风。

105.
这个披风!
乔乔一激动,将披风拿了出来。
他抖了抖披风,使它完整的显现在了两人眼中。
这件披风比较小,但是对和乔伊差不滴体型的人是正好的。

106.
突然,一封信从披风之中掉了出来。
洛洛捡起了信,打开了它。而乔乔也收好了这件披风,看向了那封信。

107.
给往日的一个朋友:
我知道你看到这件披风的时候就已经知道我是谁了,虽然这不符合天机阁委托的要求。但是,我想你一定会借这个委托的。
这事关洛基和我的性命。
神秘人

108.
看到这里,读信的洛洛突然顿了顿,迟迟不肯把视线转移到其他地方。
洛基……洛基,好你个叛徒,这都是自己找的。
洛洛的眼神突然冰冷了起来,虽然合上了这张纸。
他看向了信封内,竟然还有一封信。

109.
“是黑斯廷的信!这是他的披风!”
乔乔激动的看着洛洛,指着披风说着。
他印象十分深刻,因为这个披风,是乔伊送给黑斯廷的。
当时他还未认识洛洛。

110.
“怎么办?明天就回去给哥哥他看吗?”
洛洛看了一眼信封里的另一封信后,十分冷静将两封信全都装回了信封之中。
他看着披风,叹了口气。
“明天去找他吧。”
tbc.

 
评论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