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文手 喜欢哆啦
磕炼哆 暗哆 只要不逆都可以接受
背景是自己p的 头像是和宝藏列表约的
其他请看置顶

很久没有更新了

我一直在忙别的事情所以没法更新 亲友们都知道其实我在qq活跃的很(。

今天高考 是端午也是cp24的d1

本来打算今天更新的可能要拖了

我不是高三生所以不是高考生 但是在这里祝榆高考成功! @匪瑜

我大概是21号左右结束考试 然后经过这么一拖 在这段时间之前基本不会更新了

然后我今天上来发lof的主要目标呢 是想说我去cp24啦!!!

是和渡渡还有毛毛一起去的cp24!!之前一直想和渡渡见面都见不到这次终于可以了!!!

艾特咱们说要低调的毛毛( @月亮的呆毛_ )和很好看的渡渡!!!( @阿渡

渡渡真高呜呜呜

 
评论(6)
热度(18)